今天來介紹我的一對寶貝兒女,左手邊的是哥哥小汪,右手邊的則是妹妹小米。

 
小汪出生於20051029,毛色較黝黑;小米出生於200656,長的白胖可愛。

當初是在因緣巧合之下先遇見小汪的,還記得他躺在一堆玩具狗的櫃子上向我觀看,央求我把他帶回家,小汪會的技能有很多,你想的到的動作他都會,除了奔跑、站立、跪下之外,倒立也是他的強項,所以獲得了「瑜珈狗」的美稱。

小米則是濤濤送給我的紀念狗,想說小汪有小米的陪伴,當我們不在他們身邊時也較不會孤單,當時我們幾乎把整間店的狗狗都翻找過一遍,最後找到五官端正的小米,所以我們也叫她「正妞」,不過小米最會的應該是向爸比媽咪撒嬌、偷吃東西,常常搞的滿嘴都是食物的味道還樂此不疲。

這兩個寶貝兒女常常喜歡和我玩躲貓貓,無論是在家裡或是車子裡都一樣,不過他們最開心的事,應該是我們出去玩都會帶著他們,去年小汪跟我們到清境合歡山,今年小米也加入,和我們一起去了澎湖,在吉貝的海灘上他們玩得不亦樂乎,所以回家的第一件事一定是洗澎澎,先將他們泡在滿滿的熊寶貝泡泡浴中,再經過太陽公公的照耀,全身就充滿了香氣,讓我都捨不得放下他們了。

呵~在這忙碌的生活中,有小米小汪陪伴,還多了蠻多樂趣,不過小汪明明是哥哥,為什麼看起來如此瘦小,我們都在猜,一定是小米把哥哥的食物都偷吃光光了,以上為大家介紹完畢,改天看到照片出現他們別太大驚小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