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實習至今已經2個禮拜了
目前本學期一同實習的國文科老師一共有3位(也包含我啦!)
這2週學校也沒指派行政實習的工作
要我們乖乖的待在圖書館看書
有事再找我們就好啦!
就此安然的度過了2個禮拜

其實大家也知道.....這2週的天氣真的好的嚇人
學校的規定也很奇怪.....
「有學生的地方就儘量不開冷氣」
就算是待在圖書室裡....常常也只有奮力轉動的吊扇供給風力
不過轉的卻都是熱風....讓我忽然有股回到國中時的感覺...簡直快熱瘋了
已經待慣冷氣房的我....好想哭....
上次看報導提到台灣的暖化現象蠻嚴重的....
我想在這個夏天我一定能深切體會的到
還好這幾天設備組長休假....一群人便躲到教具室吹冷氣了

總體來說...教務主任是個蠻nice的人...知道我們的需求
所以指派的行政工作不多...想讓大家都以導師實習與教學實習為主
多留點時間看書對己身較有幫助.....
讓同為實習老師的同學羨慕不已
不僅七月就要至學校報到....假日招生還得留校幫忙...
每天的雜事很多....有時還需留到10點才下班....
覺得自己真的蠻幸運的.....
下週應該就會碰到實習輔導老師了....
希望老師也是個nice的人吧!....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