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0(五)
今天是老哥訂婚的日子
一早打給媽咪,聽得出來她非常開心
聽老哥說前一晚媽咪只睡二個小時
整晚都在忙進忙出的張羅訂婚的禮品與流程
早上五點多就出門弄頭髮
難得看媽咪打扮的很華麗   
今天可是第一次當婆婆呢!

訂婚儀式訂在早上11點
一早的迎親大隊就從宜蘭開跋到桃園
我則是和伯伯們直接在桃園和他們會合
來的人大概有二十幾個
聲勢非常浩大

訂婚儀式11點多開始
看到媽咪他們每個人都正襟危坐的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重視
這次訂婚雖然女方家沒有什麼特別要求
不過媽咪還是遵循古禮,備妥了十二禮
聘金部分我還得在問問總共是多少?
儀式進行的蠻順利的
只是戴戒指時可能大家都沒先想過
所以有些手忙腳亂的在找戒指
老哥可能第一次幫女生戴項鍊吧!
哈...手勢並不是很純熟....
只是令我覺得好笑的
就是女方在幫男方戴項鍊時
為了節省戴的時間
所以直接把項鍊結好
只接從老哥的頭頂上套下去
真像在套圈圈,還卡到眼鏡.....

儀式結束後的宴客是辦在女方家
我們吃了一頓海鮮大餐,有好吃的帝王蟹
不過我只拍了第一道菜
其他的吃都來不及了
我家終於辦喜事了
跟大家分享我家的喜氣吧!
不過下個月的婚禮應該會忙得人仰馬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