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聽聞學校同事介紹航空館,今天特地挑一個早上到桃園航空館走走,順便增長一下航空知識。話說到了現場才發現相機電池已快沒電了,所以這次參觀就只能挑重點拍,大家要記得,參觀或是旅行前一定要先檢查相機,以免像我一樣扼腕。

館內陳列了許多飛機模型,還有飛機內部結構機械等,光是近距離看直升機的外貌就令我大開眼界,從沒這麼近看過直升機,螺旋槳比我想像的還大。大家知道飛機最怕的東西是什麼呢?答案就是會飛的鳥,因為飛機的引擎構造層層疊疊,只要有一隻小鳥捲入,整個機器便會受到很大的傷害。而現場也見到我國空軍的發展歷史,飛機是空戰中重要的武器之一,如果想知道我國擊落敵方戰機最多的人是誰,到現場就會有答案,一共擊落了11架。

館內讓我覺得較好玩的是開飛機闖關,使用雙手的感應來開飛機,也需回答相關問題,誤打誤撞竟成了最高分,大家下回可以去試試,我想一定會比我還高分,門票也才30元,只要想想30元能讓你獲得許多航空相關知識,非常值得。



這是第一架用電腦數位掃描彩繪的飛機,澳洲的袋鼠就跟著飛機到處飛行,現今的民航機外觀也趨多元化,各種卡通造型紛紛彩繪上機身,長榮也有彩繪KITTY飛機,能搭乘彩繪飛機是個不錯的體驗,希望下回有機會能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