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的聖誕節,我許小米和林小汪哥哥,收到了一個好吸引人的聖誕禮物--心心相印狗骨頭,是mini阿姨親手縫製送給我們的喔!

記得每次爸比和媽咪去吃大餐的時候,我和小汪哥哥都只能在旁邊流口水,都不能吃,再不然就是媽咪搶著吃,不給我們品嚐,因為常常餓肚子,所以貪吃的我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會西哩呼嚕的大吃大喝,但下場總是被媽咪打屁屁,說我不乖,我真可憐.....

這次的聖誕節,本來我已經不期望會有聖誕禮物了,因為爸比都不買紅襪子給我,聖誕老公公怎麼找的到位置放禮物送給我呢?還好,收到了mini阿姨送的狗骨頭,我馬上選了我最愛的紅骨頭,我和哥哥都好高興喔!一整天咬著狗骨頭不放,真謝謝mini阿姨,我們一定會跟綠豆沙做好朋友的,呵呵!

 
                 小汪的綠骨頭                                                  小米的紅骨頭

在這個2007年的第一天,小米和小汪祝大家新年快樂,財源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