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禮拜,在忙著做我的教學檔案,上完黃小天的檔案教學課程,終於開始動工了~~~萬事起頭難,草擬檔案大綱時,常令我絞盡腦汁,還好經由課程指導,開始生產我圖文並茂的教學檔案。

實習時蒐集了頗多文件資料,但被老師刪一刪,竟然可以直接做出40頁的精要本,省卻了一些檔案產出的繁瑣,在圖片與文字的交會中,有種越做越上癮的衝動,恨不得一口氣完成,而濤濤的印表機已被我操了好幾回啦!

目前已完成了八成,藉由檔案製作可以回溯當初實習時的點點滴滴,看了感觸頗深,而整份檔案最令我頭痛的竟是自傳、簡歷,原來要將自己二十幾年的求學經歷與過程寫在三張紙上,是需要不斷的修飾與思考,想呈現的是什麼?什麼最重要?都要仔細思量。其實如果平時都有建檔的習慣,我想資料統整應不是難事吧!

p.s.親愛的姊妹們,誰有當初大四畢業時,郭大少幫大家照的畢業照光碟,我的不見啦!有那位善心人士可提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