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喜事真的很多,表弟下週末要訂婚,大嫂10月要生小Baby了,就連我最好的朋友---小丸子,也懷孕快四個月了,好事真是一連串~~

而我呢?!呵呵~我的喜事其實也近了啦!中秋節當天訂婚,10月結婚,和濤濤相處了三年多,終於要邁向下一個人生階段了,還蠻開心的,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喔!

話說我之前趁著空檔跑去拍婚紗照,當天天氣真是熱到不行,呼~差點吃不消,不過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啦!
我家的小米小汪和momo都入鏡了,一整個開心,呵~
                   
喜歡這張的意境~
              
我的婚紗裙襬~一定要來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