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訂婚造型皆是出自宜蘭新秘--小紅(林麗紅)的巧手。

小紅在訂婚前一天就先幫我試做訂婚當天的三個造型,在她羅東的工作室穿上禮服試做造型更有感覺,包含項鍊耳環、配件的選擇和新娘的想法小紅通通都會和我溝通,為了配合當天浪漫的造型,小紅還特地去買了搭配禮服的玫瑰花,順道也幫我做了手腕花。

隔天一早六點半,小紅和她的學生就到家裡來了,從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到小紅的貼心與細心,這幾天忙著張羅訂婚事宜,化妝當天額頭竟然冒了2顆大痘子,小紅除了在化妝上更細心,也告訴我結婚前天要是又冒痘子該如何處理,因為我戴隱形眼鏡的時間太久眼睛會發紅,小紅當天每換一個造型都會幫我補點眼藥水,還教我如何點才不會讓眼妝花掉,從訂婚儀式進行到餐廳宴客,小紅總是會適時的在我的身旁幫我注意一些小細節,注意禮服配件是否有穿好、戴好,還臨時充當攝影師幫我記錄整個訂婚的重要過程,今天剛拿到小紅寄給我的電子檔,竟然有2百多張照片,裡頭除了各個角度的造型,也有整個訂婚的過程,讓我再次體會到小紅的用心,當天不只是一個新秘,更像是一個好朋友,體貼的幫我注意各種我所忽略的地方,媽媽和大嫂的整體造型也是出自小紅和她的學生,真的是萬分感謝小紅。

由當天和小紅聊天,得知她除了新秘工作之外,平常也在幫學生上彩妝課,自己會利用各種機會和時間進修上課,讓自己的造型化妝技術總能隨著不同時間而更新,真是一個很用心的新秘,在這裡把小紅推薦給以後要結婚的朋友們,給小紅服務過的新人,對她都是讚不絕口呢!包含當天濤濤和阿姨們,看到新秘來家裡化妝一整個就是驚奇,尤其看到小紅做出來的造型,總覺得花這筆錢值得,還交到一個好朋友。
   
訂婚儀式的造型                                                                                   側邊的典雅頭飾
 
第二個浪漫造型-玫瑰花頭飾                                                       手腕花也是小紅做的
 
最後一個時尚造型                                                                  肩上的配件是小紅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