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至今也二個多月了,每當回想起當時婚禮的點點滴滴,心中還是有很多莫名的感動,尤其看到自己也可以美美的,當然很開心囉!

我的補請宴客新秘和訂婚的新秘是不同人,這位台北新秘是小玲,小玲是個經驗老到且的細心值得信賴的新秘,原先只是從VW的作品集中去選擇新秘,小玲的作品我很喜歡,所以藉由幾封信件的提問就決定下訂了。因為我的結婚、宴客是分開的,再加上訂婚日期相隔才2週,所以忙得焦頭爛額,但小玲會在婚宴前一個月左右就主動和我聯繫,詢問我有關喜歡的造型。

我宴客有一套白紗和2套晚禮服,除了在VW蒐集自己喜歡的造型,也陸續傳了挑好的禮服和訂結婚時的照片、婚紗照、生活照給小玲,希望能做出不一樣的造型,小玲由我蒐集的照片設計和禮服可以搭配的造型,每個造型各三種,最後交由我選擇定案,當天所做出來的造型都和我選擇的一樣,令我覺得佩服的,是新娘休息室的燈光昏暗,小玲仍能畫出濃淡適宜、清透自然的妝感,尤其眼睛部分更讓我炯炯有神,連伴娘們都覺得很讚。


這張是在休息室拍的,進場的大花造型,昏黃的燈光考驗著小玲的功力,這次婚宴的所有飾品皆由小玲所提供。 

我從10點多開始化妝,飯店的婚企在11點時要進行預演的採排,當時我的頭髮和彩妝都還沒有完成,婚企一直到休息室來詢問是否可以先採排,當時我很緊張,可是小玲依舊按照她的步調仔細幫我先完成彩妝,頭髮先幫我整理好,她當時告訴婚企,我們有請攝影師來拍照,總得要讓我美美的進行採排才行,這是她的堅持,我頓時聽了好感動,而且中場的換裝大概也只有15分鐘,小玲也能快手的幫我完成另一個新造型,真的很令我佩服。
















這張是進場前在外面等待,頭髮的部分已經全部完成,自然清透的妝感,就算進到會場仍能感覺到眼神明亮,戴上假睫毛眼睛變得超大,這次選的是青樺店裡最長的頭紗,一戴上去頭紗的重量頗能感受的出來,很有份量的感覺。 






















第二套晚禮服造型,原先我告訴小玲想在頭髮側邊別上大花+羽毛,當時小玲手邊的頭飾只有香檳色大花,羽毛好像沒有香檳色,也不可能染色,為了我的這個想法,她專程去找可以和我禮服相配的大花+羽毛,找了很久終於找到,當她很開心的告訴我時,我真的能夠感受到她的用心,右手還幫我特地戴上飾品,敬酒時可是非常閃亮的喔!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這件還是青樺剛下架的精品服,我當時想要搭配蝴蝶結造型,但是又不想要常看到的那種寬版蝴蝶結,所以小玲特地幫我做了這個大小寬度適中,看起來很美麗典雅的蝴蝶結,這個造型大獲好評,連亮晶晶都說真像個公主耶!開心~

當初會將訂、結婚新秘分開尋找是因為地緣關係,雖然很滿意訂婚新秘小紅,不過如果請小紅到台北來要多加車馬費,但是遇到小玲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喔!連老公最後都說,應該很少有人從訂婚、結婚到補請宴客一共請了三個新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