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結婚滿半年的時間,想說從沒介紹過我的婚紗照,先來開個文補寫一下。

當初婚紗照因為同學介紹,所以選擇了以攝影聞名的"青樺婚紗攝影"拍攝婚紗照,拍照一共選了5套禮服(2套白紗3套晚禮服),大人說他想要拍海邊,我想要有花海,最後敲定淡水沙崙與靠近三芝的大屯花海農場(淡水天元宮也位在此路上),另外攝影師還多帶我們去了淡水滬尾砲台和附近的教堂。



當天天氣很晴朗,我從早上九點就到婚紗店開始化妝做造型,接著和攝影師及助理討論一下我們想拍的風格及路線,然後由大人開車,一行五人浩浩蕩蕩在中午11點半由桃園出發到淡水。

第一站先抵達滬尾砲台,先由稻田開始拍,我真怕會跌到稻田裡,畢竟站在水田旁還得裝的很優雅,有點難度。


接著我們走到滬尾砲台下方的草皮上,大概有3對新人都在此取景,開始覺得"笑"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第二站抵達附近的淡水教堂,也看到一對新人,這邊的教堂拍起來還真有Fu~~
                       

冒著生命危險爬到窗台上,當時覺得要是有人開窗,我們可能就摔下去了!
                      

連教堂的走廊都有一種異國的風味。


第三站抵達大屯花海農場,拍婚紗需繳場地費500元,不限人數入園,此時已經接近下午2點多,溫度至少也有30度,今天真的很熱,同樣看到至少7對新人在拍照。
                      

現場還搭有鞦韆,不過得排隊照相。
                      

這張照片不知踏倒多少花,前後大概有5對新人取這個景。


在這件魚尾裙下,我已經熱的快要吃不消了,滿身大汗。
                      

外拍的最後一站~沙崙海邊,今天沒有很美的夕陽,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想起中午沒吃,再撐一下就可以回棚內了,不過在海邊拍照唯一的缺點,就是會搞的全身都是沙。


浪漫的背後還是得付出代價,肚子好餓,該祭祭五臟廟了。


外拍在下午5點多終於告一段落,最辛苦的還是大人,眾人皆睡他獨醒,要努力開車回桃園,回到桃園棚內都六點了,終於吃到香噴噴的晚餐,接續還有二套內景要拍照,請期待下一篇~婚紗內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