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發覺年紀越增長,陪伴你過生日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以前無論是在國、高中或是大學時期,每回只要碰到同學朋友生日,大家總是費盡心思的想帶給壽星一個特別的回憶,除了吃蛋糕送禮物之外,我們也總愛製造一個誤會,最後惹的壽星破涕為笑~

畢業後大家讀書工作也忙碌,現在祝福朋友生日的方式,就是傳封簡訊或是寄張卡片,但是今天,我卻收到了一份另類的感動,來自一群可愛的學生。

今天原本也想低調的過這個稱為母難日的生日,但是小老師卻早有"預謀",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給了我這個驚喜。一到班上,尚未發覺你們的計畫,你們就為我齊聲唱出生日快樂歌,接下來送上玫瑰花和蛋糕,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感動,很謝謝你們,因為同時有31個人在幫你慶生,齊聲祝你生日快樂,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了,看著你們的臉龐,每個人都唱的認真又大聲,連隔壁班的老師都知道今天我生日,雖然最後還是沒能凹到我不要上課,不過我已經牢牢的記住你們囉!也會把這份感動與祝福勞牢記在心底,謝謝你們~可愛的824!

也謝謝"仙女"老師和秀慧老師送的禮物,還有很多同事們的祝福,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