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結婚的那一刻,就是忙碌的開始,新娘不只要有清晰理性的頭腦,新郎最好也要有多元化的包容力。

婚紗拍攝從找婚紗公司開始,我們先在非常婚禮上搜尋喜歡的拍照風格之婚紗公司,最後決定以攝影聞名的「青樺」作為第一選擇,婚紗價格的高低決定於包套組數的多寡,此時剛好碰上桃園青樺的新春專案,所以最後決定組數為32組,相關內容可參考我的婚紗經驗談

本來挑訂的五件拍照禮服中,三套禮服是安排內拍,但因外景跑比較遠,所以就乾脆將禮服數調換,內拍只留二套。當天回到棚內已經是傍晚六點,中餐合併著晚餐吃,接著馬上補妝換裝,開始內景的拍攝。

 
首先登場的是大人送我的第一隻娃娃--MOMO,桃紅色的外觀很討喜,而這隻MOMO身軀裡還藏著一條小薄被,所以攝影師馬上要濤濤將MOMO背起來,讓我在一旁笑得樂不可支。

婚紗拍攝可以除了可將自己喜歡的風格告知攝影師,也可以帶一些「道具」入境,外拍時我們準備了氣球,內拍則準備了MOMO、鑽戒和我家的二個寶貝。
 
瞧~我家的二個寶貝多可愛呀!連他們身上穿的衣服也是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內拍依舊要拼命的「笑」,其實連續笑一整天臉部都快抽筋了,必要時還得做做臉部放鬆運動。


最後一套禮服是大人指定的金色禮服,搭配金色高跟鞋,一整個顯的很貴氣,為了和我這套禮服相配,我家大人連續換了三套衣服,比我還忙碌,可見他有多喜歡,當攝影師喊出收工時,我真想大喊萬歲!

挑一間好的婚紗攝影公司,拍出值得紀念的婚紗照,每隔一段時間自然會想再拿出來看,而婚紗相本個人還是覺得傳統的單頁單張最耐看,雖然經過美編的婚紗照很唯美,但久了還是不耐看,自然的最美啦!

想看更多婚紗照→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