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家
作 曲:曹俊鴻 作 詞:姚若龍 編 曲:項仲為

春風吹過起風的海洋
每個小小觀照都有巨大影響
我的嚴厲 你的倔強
慢慢被愛變成無話不講

陽光照在我們的臉上
得到溫暖的人終將學會分享
我的堅持 你的成長
是一輩子最感動的收藏

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是回憶盛開的地方
歡笑沸騰的操場
書香飄盪的課堂

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讓生命豐富又精華
頑皮孩子的圍牆
敞開心房的長廊
太多值得紀念的事在迴盪

歌曲引自大愛電視台【竹音深處】

******************************************
曾經,我們是那樣的陌生
我不懂你們,而你們也不了解我,無法體會彼此的想法
但經過了九個多月的相處,我們漸漸熟稔起來。
這九個多月不算短,時間足以孕育一個寶寶
但在這段期間,我也看到了你們的成長
也許在學習路上,有人一帆風順,有人總是跌跌撞撞
但只要努力
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天使
帶給自己無比的勇氣與希望。

還記得上回我們課堂上的「教學相長」
讓我有深刻的體會
從你們的錯誤中
讓我了解到你們粗心的原因
可以再一次的提醒你們小心;
在你們一開始上課嬉鬧的秩序中
讓我摸索明白你們的需要與關心
其實對於學習
你們比任何人都還要在乎;
為了因應你們層出不窮的問題
讓我在備課上更加用心
一切真的難以一言道盡。

驪歌初唱,鳳凰花開,
六月是個離別的季節
要向你們開口說再見真的好難
我們才剛一同送走了畢業生
但學期結束我將離開你們了
我會記得我們一同相處的點滴
看到現在這麼懂事貼心的你們
真有點捨不得
我會記得我們共有的許多快樂美好的回憶。

記得好好為自己加油喔!
考試又快到了
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為自己打造一個不平凡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