濤1 

今天是爸爸節,平時即會陪我下廚的老公,今天更是"廚心大發"的一手包辦起今天的午餐,開出的菜單有清煎鱈魚、茄汁明蝦、山藥蔥蛋、炒小白菜、紫菜貢丸湯,瞧這滿滿的一桌菜,就知道我家老公廚藝不錯。

在現今多元科技發展的社會,各行各業的性別界線已漸漸打破,電視上的型男大主廚更是標榜著男性下廚的厲害,我家老公不僅是型男,更是新新好男人。懂得體諒對方的辛苦,不愛耍大男人主義,懂得幫忙做家事,疼老婆(這很重要),婚前就已經覺得很棒了,婚後經過漸漸的磨和,發現他的好更勝於婚前呢!雖然平時工作忙碌,但不會因此而疏忽了和家人的相處時光,非常重視和諧的家庭生活,對於頭一年剛加入婚姻生活不適的我,巧妙的扮演起了老公、哥哥、爸爸等角色,引領著我一步步走進這個家庭中。

今年十月即將邁入布婚,期待我們的相處一年比一年更好,婚前的他,是只要我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知道我想要什麼的人,婚後的他雖然有些小迷糊,不過無時無刻貼心的舉動,往往讓人感到非常sweet,很可愛的一個老公!

濤2 

放上一張老公認真下廚的照片,是不是很Man呢!如果老哥是前世燒好香而娶到任勞任怨的嫂嫂,那我一定是得到很多很多的福氣,才有城隍爺爺賜給我這麼一個好老公,也祝福老公今年的爸爸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