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沒幾天好食慾的日子,又開始孕吐了。距上回產檢還不到一週,當時醫生即告知,接下來的一個月是寶寶開始長四肢與臍帶的時段,此時體內的賀爾蒙會受到干擾而食慾不振,感到不舒服,若有輕微的出血也別太緊張,實屬正常。

當時正值通過不舒服階段,食慾轉好,完全沒細想醫生的話,只覺得應該沒那麼嚴重吧!現在我知道醫生說的是對的,開始不舒服的孕吐了。產檢完才隔沒三天,整天胃部就像充滿無數的空氣般,不停的溢酸水、吐脹氣,每餐看到食物都覺得反胃想吐,這種感覺一直揮之不去,最後餐餐只能以水果和蘇打餅乾果腹,婆婆特別為我燉煮了海帶排骨湯,勉強吃了一片海帶,結果全部吐了出來,唉~一樣又是吐到胸口痛,搞到我現在都不知該吃什麼才好,只能吃水果、喝牛奶,老公還特地打了豆漿讓我加在牛奶裡喝,還好嚐起來味道還不錯。

今天老公回家時,我吵著要吃KFC的紐澳良烤翅,似乎只有對醬油烹煮的食物有興趣,連婆婆也都快不知道該怎麼煮給我吃了,真是挑嘴的孕婦,不過我也不想這樣呀!哪時才能大快朵頤的好好吃一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