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兩週,應驗了醫生的預言,寶寶長手腳與臍帶時,體內的賀爾蒙開始改變,進而影響到食慾,這兩週胃依舊不停的脹氣,不知從哪來那麼多的氣?整天胃都感覺不舒服,能吃下肚的東西其實不多,只能多補充牛奶、水果了。

最近的新聞報導都是八八水災的救災和災民的情況,看了真令人鼻酸,不知是否災難新聞看太多,接連兩晚都做惡夢,老公現在也嚴格禁止我再看類似的新聞,胎教總得要注意,很妙的老公,今天突然說以後的小朋友,每天都要聽英文和莫札特的音樂各一小時,噗~我想讓他聽貝多芬不行嗎?總覺得現在想這些還太早了吧!改天買幾張漂亮的嬰兒海報回家貼比較實在。

上週日和以前的學生們一起出遊,大家都玩得很愉快,吃的也很開心,不過桃園的富田花園農場真的退流行了,人超少,餐點、景色也不佳,下次不會再去了。難得玩了一整天,回家後還真的累到倒頭就睡,醒來已是四個小時後的事。

昨天濤濤的乾媽問我,怎麼東西都不多吃點,也沒看我害喜呀!誰說害喜一定得讓人看出來才算?又不是演電視劇。害喜的症狀除了孕吐,還包含體溫升高、食慾不振、易疲勞、胃脹氣等等,我現在無時無刻都感到不舒服想吐,只是強忍住罷了,其實很難受的,下次得在她面前表演一番才像孕婦吧!昨晚老公幫我買了烏梅汁,加點水稀釋一下,還真好喝,孕吐症狀也比較舒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