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氣溫忽冷忽熱,剛過完暖暖的週末,本週適逢入冬以來最強寒流,淡水冷颼颼,晚上室外已經出現六度低溫了,回想從以前念書至今,還未曾經歷過這麼冷的,呼~還好室友從所辦借了一小台電暖爐,現在寢室可是暖呼呼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自己身上也隨身攜帶著一個小喵牌小暖爐,現在冬天老公最愛握著我的手,因為總是暖暖的,以往每到冬天總會手腳冰冷的我,也因為帶著這個小暖爐,較不怕冷了,這也許是冬天懷孕的另一種幸福吧!但有時小暖爐也會罷工鬧脾氣,如果不按時餵飽她,不只馬上不運轉,可能還會開始吸收我的熱能。

而現在小喵的大小已經比我家糖糖大了,再過不久就會超越小米,胎動也越來越頻繁,某些時刻的胎動,就如同在肚子裡裝了一小台電動馬達般,震動個不停,如果在睡覺時可真夠惱人呀!不過只要想到過幾天又可以和小喵見面啦!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