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上回出遊的時候,正是去年暑假的菊島夏之旅,當時深度的遊覽了澎湖的美景,也去了離島中的離島找了許久不見的好友,自結婚後每年的寒暑假,老公一定會帶我出去度個假,懷孕最舒服的時期是4~7個月之間,想到小喵出生後短時期內就不能再進行旅遊這件事,於是趕在寒假一開始,配合老公的下班時間,走了一趟台中、彰化與南投,雖然美其名為中部悠閒散步行,但在第二天的鹿港可是讓我走了一整個下午,孕婦其實是要多休息的,此也導致我回家後一連補了兩天才將體力補回來,老公都笑稱我是愛玩的胖嘟嘟小企鵝。

c1 
本次旅遊最上鏡頭獎該當頒給我家小米,不論是吃、玩、拍照一定都少不了她,拍的照片還比爸比多,惹的老公都有點小嫉妒囉!

DAY1
桃園→台中逢甲夜市→住宿:台中國軍英雄館

DAY2
國軍英雄館→追分車站彰化扇形車庫鹿港小鎮清境遊客休閒中心→住宿:清境以馬內利休閒景觀渡假村

DAY3
以馬內利→清境小瑞士花園南投紙教堂→賦歸

c2 
此回天公作美,雖然鋒面來臨導致氣溫下降,不過中部行倒是沒遇到下雨,因此拍了許多照片歐~

c4  
簡單悠閒的行程,讓身心靈在舒緩慢步調的氛圍中,體會到更多的感觸,歸程中亦發現路邊提前綻放的櫻花,一家"三口"當然得留影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