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值得紀錄的日子,到學校辦了離校手續並領了畢業證書,正式和三年的研所生活說掰掰,揮別了學生身份,現在是專職的全職媽囉!

f1  
佔據書桌一隅堆疊滿滿的研究資料,終於可以全部清理掉,想著與老闆斡旋許久的論文生活終於結束,心中真是雀躍不已。

f2  
還記得去年五月間,小安安出生剛滿兩個月,為了趕得上六月份提報論文計畫,媽咪連續幾天沒日沒夜的趕寫被老闆臨時大修的論文,此也導致睡覺總得要我隨侍在側的小安安跟著我一起熬夜,想想還真是於心不忍,為此媽咪也練就了一邊餵奶一邊寫論文的功力,回想當時還真是不可思議,還好一切總算熬過來了。

f3  
每晚總得等小安安上床睡覺後,就是媽咪論文開始趕工的時間,伴隨著我的常是一份份的研究paper與data,謝謝爸比特別買了低熱量且有飽足感的蒟蒻干,讓我寫論文時不至於太無聊,哈~

f4  
感謝我的家人,總是給我最大的關懷與扶助,最後一關的論文final,全家大小一起出動為媽咪加油打氣,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研究所後期伴隨著小安安的出生,自己必須擔負起全職媽媽照顧的角色,甜蜜的負荷讓我在撰寫論文上增添更多的考驗,但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陪伴,才能讓我有無比的信心與勇氣面對各項挑戰,也由衷的感謝爸比長久以來的體貼、照顧與包容,不管是研究路上的一路扶持,或是家庭生活的溫暖關照,總是做我最佳的後盾。這次終於順利畢業了,將這份喜悅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