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樂觀?是絕對或相對的嗎?

也許我不懂你,怎麼有那麼多的考慮,那麼多的猶豫,逼的自己到現在還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怎麼樣才能下定決心呢?要知道,機會常常是不等人的。在我來說,只要規劃好計畫,就勇敢放手一搏吧!誰知到我們還有多少個20年。


老師說快樂與傷心,喜劇與悲劇,往往悲劇較能引起大家內心的觸動與共鳴,記得比較久,回憶的也較多,人在失敗挫折中學到的成長往往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多,那是否意味著,悲觀就是好的呢?我想不一定吧!在我認為,持平最好!


西方學者說:「人的一生都在痛苦與無奈的天秤中擺盪。」以考教師甄試為例,現在的錄取率都那麼低,就算無奈還是要考,考的過程心情起起落落痛苦不已,或是準備的過程大小事讓你感到厭煩痛苦,但考完的結果令你感到無奈,那該怎麼辦呢?


為自己建立自信心吧!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我想,就算這條路有多難走,還是要咬著牙,努力的走下去,也許雨後的彩虹並不會天天出現,但我想雨後的藍天白雲必然會跟著我的,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