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學校,瀰漫著一股過節的氣氛,以前的今天928,是個國定假日,放假在家慶祝教師節,我想學生最開心的應該是放假吧!從以前我也是期待放假的,慶不慶祝似乎與我們這些學生也沒有什麼關係吧!不過這次,感覺好像有些不同了,因為,本學期開始在國中實習,所以也不能免俗的,帶著學生一同慶祝教師節。

買了一張大卡片,劃上36個圈圈,請他們每個人寫上對老師祝福的話語,考驗開始了,天真的國中生,開始緊張,認為不知該寫什麼好,經過我慢慢的解說,才彷彿恍然大悟,其實根本只要簡單幾句話,不是要寫文章,真是太容易緊張的一群學生。花了三天時間,卡片大功告成,保密功夫做到家,沒讓級導師發現,並在課堂上順利送出,呼~

而我今天也送了老師一杯咖啡,體恤她帶班的辛苦,遠遠以為只是一杯咖啡,想不到竟讓老師感動不已,她告訴我,今天看到好多老師都收到卡片、小蛋糕、飲料等禮物,而她都沒有,好羨慕這些老師喔!所以當她看到我送的咖啡時,感動的馬上喝了一口,味道剛好符合她的口味(聽說她不常喝咖啡,因為不喜歡咖啡的苦澀),真是誤打誤撞,哈~哈~哈~真是一位可愛的老師。

本次教師節,許老師獲得了圖書禮券和一盒家長會送的水梨,但我比較想要的還是教師會送的遠東百貨禮券啊!為什麼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