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瞬間,2006已然過去,今天翻著2006年的行事曆,上頭滿滿的記載了我的行程,重新回顧了去年一年的事蹟。

一月:第一次體驗巧克力鍋的滋味,看了奇幻的「納尼亞傳奇」,過了一個充滿年味的年。
 

二月:和濤媽一起去了慈湖,看到了很多學校不要的蔣公銅像,全都豎立到慈湖的蔣公紀念園中;第一次陪人家去看房子,也第一次嘗試了針灸減重的功效。
三月:終於去辦了可攜式門號,把台哥大的門號轉成中華電信,也換了一隻Asus的新手機。
四月:跑回宜蘭住民宿,碰到了親切的Apple;提前考了台北縣的英語電腦檢測,但卻在年底發現用不上。
五月:到台北縣中正國中觀摩教學,見識到何謂的「麻辣老師」;聽了一場期待已久的純棉音樂會;小米誕生了。
  

六月:在新光三越45樓辦謝師宴,竟然只有一個老師到;終於從教育學分班結業;第一次踏上澎湖,帶著小米小汪過了三雨一晴的旅程,還差點看不到我的雙心石滬;第一次走了新開的雪山隧道回家。
 

七月:實習報到後,莫名多了一個月的假期,除了去了九份與台灣故事館,還像瘋子一樣的在晚上七點衝向花蓮,只為了吃一份海埔蚵仔煎,不過到花蓮時卻因晚了一分鐘而沒吃到,殘念。
八月:實習生活正式開始,白天在學校,晚上開始補習,忙碌生活的開始。
九月:在學校第一次幫別人代課,第一次做書櫃,發現自己美勞還蠻有天份的;終於決定拔了左邊上下方的智齒。
十月:完整獨立上台教了一個單元的國文;參加了實習分區研習,聽聞許多教育先驅的經驗分享;小汪滿周歲了。
十一月:參加學校的小班教學,第一次做手拉坏;大學要好的姊妹淘--小丸子嫁人了;老哥娶了一門媳婦。
十二月:參加學校舉辦的六福村校外教學,發現年齡越大越不太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膽子變小了;第一次下台中參加喜筵,見識了辦在國小的傳統流水席。
  

由此看來,我的2006年過的還頗精彩的,都是蠻值得令人回憶的,要謝謝所有在2006幫助過我的人,你們都是我的貴人,期許我們在2007年能更加的努力,將夢想一一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