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同行】     席慕容

我一直想要    和你一起    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
有柔風    有白雲    有你在我身旁
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我的要求其實很微小    只要有過那樣的一個夏日
只要走過    那樣的一次

而朝我迎來的    日複以夜     卻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
還有那麼多瑣碎的錯誤    將我們慢慢地慢慢地隔開
讓今夜的我     終於明白

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    任世間哪一條路
我都不能    與你同行

********************************************************************************
雖然不能與你同行,但我給的祝福心意絕不會少,永遠會在路旁為你加油打氣,當你的啦啦隊,只要你需要,我一定會全力支持你,加油囉~我最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