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兩天才生日,但今天趁著宜人的好天氣,提早過生日啦!

本來打算到王品台塑吃的,不過瀏覽了網站上的餐點,仍舊獨鍾情於日式料理的
陶板屋
,上回去用餐是兩年前的情人節,當時訂位的人數眾多,桃園的陶板屋整個空間都塞滿了人,桌子空間狹小,一對一對的情侶分坐著,彷彿就像一群人的個別聯誼,當次之後感覺很不好,就再沒踏進這間餐廳了,這次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挑在大家要上班的中午,人少的時候再度到此用餐。

此次的接待人員很細心的幫我們挑了一個不在冷氣出風口的位置,分區的服務區長--哈莉,還特地向每桌的用餐顧客問候,詢問大家餐點口味是否合適,很熱心的幫每位顧客服務,而其他服務人員也都是滿臉笑容的適時注意顧客的用餐狀況,整個氣氛很溫馨,而我的位置身後剛好是擺放餐具的櫥櫃,只要我們拿起相機,服務人員總會快速閃開,哈~

 
海鮮水果沙拉                                                      桑椹醋汁

去過陶板屋的人都知道,餐點就是一個價錢,包含了沙拉、前菜、湯、飯糰、主菜、甜點、飲料等,整個吃完真的很飽,這次在主菜上桌前還附上桑椹醋,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而我點的陶板雞還附上味噌醬與黑胡椒醬,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味噌醬,目前我只在這裡嚐到過。整體來說,我最喜歡的就是甜點「冷月紫米」,主要在紫米粥裡再加上一球芋泥,溫溫熱熱的口感甜而不膩哦!

 
(前菜)烤杏鮑菇                                                      蝦味飯糰
 
(主菜)陶板雞                                                         (甜點)冷月紫米
 
用餐結束前,填寫了服務滿意度的問卷,區長回收問卷後我也沒多想,只覺得吃的很飽了,在準備要起身前,哈莉端來了一盤甜點,餐廳特別招待,因為問卷上寫了此行是為了慶生,所以他們就準備了這份甜點招待壽星,全體服務人員還幫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真是一個surprise~第一次在這種場合被大聲的祝福,真令我受寵若驚!(平常我可是很低調的)尤其在甜點的盤子上,主廚還特別寫上了
生日HAPPY!嘿嘿!讓我一整個很開心,嗯~服務滿意度當然是加分加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