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週真是忙碌呀!

我們先去看了家具,決定新婚添購床、衣櫥、梳妝台,新家具在星期六送達濤濤家,再加上週末必須搬離現在的住所,花了2天搬家整理東西。濤濤說他從來不知道,原來一個女生竟然可以堆這麼多東西~我的行李包含了三箱衣服、鞋子、一整櫃的書和一堆雜七雜八的用品,除了整理之外,也丟了一些東西,包含去年度的各版本國中國文參考書,原本是很想送人的,不過每年教科書幾乎都會改版,所以也只留下會用的書籍,其他一律進了資源回收車。

搬家第一趟,將一半物品搬到濤濤家,我們花了2天整理,呼~還好終於整理完了。

搬家第二趟,將另一半物品搬到哥哥家,等下回再搬到新的租屋處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搬家真是累,讓我回想到大學四年,每年寒暑假宿舍都要清空,一堆東西就這樣搬來搬去,頭兩年是姨丈開著小轎車幫我搬,後兩年就得改換成舅舅的休旅車搬才裝的下,老實說說,該丟的東西還是要適時的丟,不然小東西堆一堆真的很可觀。

昨天也去看了房子,原本屬意的一間竟然在前天就租出去了,只好再尋覓新目標,我們看到了一間大樓的房子,屋主竟然在同層樓買下三間,現在因為搬到桃園住,便想將新莊的房子出租,從三間挑選一間承租,我們一行五個人,覺得第二間的房間採光足,空間大,重點家具都有附,不過因考量到哥哥原先的租屋到11/5才到期,最後商量從9月開始起租,想不到那個紅面太太,一聽到我們打算先付押金,九月才開始算租金,馬上說不可能,只能接受從8/20開始租,才差那幾天有差嗎?就連跟他們一起來的聒噪老阿婆,也是一直歲歲念,我們都已經聽到她老公說沒問題了,但她還是一直說不行,哼~有啥了不起,媽媽說:「那我們回去再想想吧!」結果相隔二小時之後,房東打電話來,問我們考慮的如何,還要我們別管那紅面太太,女人家就是愛計較,差幾天就愛斤斤計較,只要簽完約我們隨時可以搬進去,房租就從9/1開始付,我想他們在我們走了之後應該有大吵一架吧!

今天晚上和房東約再去看一次房子,若沒問題應該就會承租囉!我覺得遇到好房東真的很重要,不過閒雜無事的女人還是別來攪局才好,我看接下來還有很多事要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