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教研會,今年學校的重點在推行閱讀與寫作,昨天剛考完複習考,瘋狂改了一百多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偶像」,學生們的偶像大多是周杰倫、蔡依林、飛輪海、棒棒堂、黑澀會美眉、王力宏等等偶像明星,當然也有古人類的蘇軾、關羽、孔子,或是大家的偶像王建民,當然也有出乎意外的孫中山,有些學生真的很寶,改學生作文的樂趣之ㄧ就是可以窺見他們的內心世界,有些文句更讓我啼笑皆非,好在終於改完了,不過想到明天又有一堆要改,嗯~努力吧!

話說昨天教研會要分配今年度每位老師負責的工作,想當然爾,沒人自願,就用抽籤吧!我真是籤王,ㄧ抽就抽到段考出題和語文競賽的字音出題,我想接下來會很忙,得趕緊收集資料才行,呼~最近婚期越近越忙碌,結婚喜帖才剛一校,不過訂婚的餅和餐廳、喜帖都解決了,想來參加的朋友如果沒通知到你,記得留電話或訊息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