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婚禮佈置是交由"王子&公主幸福婚禮佈置",第一次看到翁小姐的佈置是在VW婚禮網站,這個網站可搜尋到很多有關婚禮的一切事宜,對於有結婚打算的人,倒是可以參考看看,翁小姐的佈置是可以由你的預算來做調整,大約是在一年前看到吧!當時就決定以後若需要佈置會找她,翁小姐原先是因為對佈置有興趣,所以自行開業了,幫手當然就是家人囉!

典華的宴客場地本身就很漂亮,在那邊下訂有贈送簡單的桌花佈置,因為宴客場地抽換到二樓,二樓寬敞的外觀讓我真的忍不住想好好佈置一下,尤其是主題佈置,更是之前參加婚禮時看到後,一直想要有的。第一次和翁小姐約看場地,就發現他是一個很nice的人,會在許多地方提供給你建議,我當日的佈置重點著重在主題區和相本謝卡區,當日看完場地也不需付訂金,只跟她約定婚禮佈置的時間即可。

婚宴當天九點多她就已經在佈置了,我決定的色系是以桃紅色玫瑰等粉色系為主,雖然臨時收禮桌的桌布顏色有做抽換,不過還好佈置都順利完成,也把青樺送的放大掛圖海報做成主題佈置,雖然當天我忙著化妝無暇細看,不過婚宴結束後才發現,翁小姐提供的玫瑰花等級都是一等一,大朵的咧!早知道捧花也找她做囉!呵呵~
 
 我的主題佈置                                                             放大照佈置
 
主題區玫瑰~我指定的桃紅色                                      佈置一隅
 
溫馨的感覺~很多可愛的燭台                                  玫瑰花瓣很有Fu!
 
收禮桌桌花佈置                                      搖身一變~成為進場發送的玫瑰花!


王子&公主幸福婚禮佈置
http://www.wretch.cc/blog/jill1025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