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寒假輔導課,終於可以開始放寒假啦!!上課可以看到每個學生都很興奮,還有人實在等不及的討論起放寒假要怎麼玩,我的寒假明天就開始了,剛剛收拾完行李,明天一早的班機,要去日本北海道度蜜月啦!

還記得當初決定寒假要出國去哪玩,和竹本先生討論了幾個地點,最後敲定北海道,我們是跟天喜的團,我上回去日本也是天喜帶的團,覺得吃住都很棒,導遊素質也很好,所以這次北海道蜜月一樣選擇天喜,等我回來在和大家分享旅遊心得。

我家的竹本先生昨天開始放寒假,話說他們所上還真忙碌,期末就得將下學期的書本買齊,這次買書本是由竹本先生為同學們服務,特別趁著週末陪他一起去公館買書,這回竹本先生真的很竹本,一直要找雙葉書局買書,查到的地址是369巷,可是我們在公館繞了快40分鐘,還是找不到,竹本先生還不死心的要在前後繞一次,這時我瞄了一眼路旁的門牌,咦~這裡的門牌都是雙數號ㄟ,這下我知道為什麼找不到買書的地點,在雙數號門牌要找單數號的店根本找不到吧!頓時一把火都快升上來了。

最後雖然順利找到書局所在地,不過人家假日是休假不上班,沒先打電話詢問,又白跑了一趟,呼~真的還蠻天兵的!!希望明天去日本不會再碰到天兵的竹本先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