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預計於1/10結束,下學期2/16開學,寒假就快要到來。眼看本學期已過一半,但真正的重頭戲才正要登場,在開始放假之前,教授給的課業報告份量不少,現在完全呈現被報告追趕的狀態。

預計在12月中左右,共需完成四份期末大報告+至少5份作業或心得,再加上一科期末考,現在同學們的生活完全活在寫報告的迴圈中,我只希望報告都能儘快動筆寫完,別再被追趕啦!雖然儘量養成今日事今日畢的習慣,不過總覺得還有好多事沒做完,想完成的夢想也不少!

看著行事曆上滿滿的標註,我知道12/27是福營運動會的日子,想想許久不見的你們,應該都長高、變帥、變美了吧!也許還變得更聰明呢!我會儘量加油寫完報告,如果我能在12月中全都順利完成,一定會回去參加運動會,順便幫你們加油打氣喔!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