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爸比、媽咪出門,見到好多叔叔阿姨們,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女生,可是當媽咪幫我穿上中性的衣服時,還是常常會被誤認為男生,讓我覺得有一點點難過。媽咪說當女生的好處多多,除了可以穿漂亮衣服打扮的美美的,也可以有人疼,像我家的爸比、媽咪和奶奶都好疼我耶!尤其是我的爸比,每次抱我都捨不得放下,幫我洗澎澎時雖然我調皮的在他身上嗯嗯,可是他都沒有生氣耶!奶奶昨天幫我洗澎澎時,我也請她喝"燒酒",哈~奶奶也是笑笑的。

現在每天媽咪都會陪我玩玩,我最喜歡躺在媽咪的胸前睡覺了,最近我也很認真的在讀書,希望以後會很有出息。大家都說我和媽咪長的很像,眉毛、眼睛、鼻子、嘴巴都一個樣,只有耳朵和額頭跟爸比一樣,媽咪如果是大喵喵,我就是小喵喵囉!我們都有爸比疼疼,很幸福ㄋㄟ~~

M&A 
放上一張我和媽咪的照片,我們是不是很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