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小安安剛出生時的小手粉粉嫩嫩,跟爸比和媽咪的拳頭相比簡直小巫見大巫,但也常為了怕她抓花自己的臉,所以只得用手套將雙手都套上,直到滿兩個月才讓小手出來透透氣,最近更明顯的發現小安安的手指頭變的很靈活,最喜歡東抓西抓的把東西放入口中嚐鮮,將臉湊近她也會馬上伸手摸妳的臉,每天都在使用小手探索新世界。

前幾天婆婆切了一盤木瓜,顏色非常誘人,吃起來也很香甜,小安安看著木瓜的表情實在有趣,看著我一口接一口,她的口水也快流了滿地,最後難抵木瓜的誘惑,於是就有了誘人木瓜抓抓抓的連拍畫面~

1 
媽咪~這盤木瓜我可以吃嗎?

2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3 
我想要吃~~

4 
看我的無影手~出手了~

5 
耶~我抓到木瓜了~

6 
再看一次媽咪~小安安:「我可以吃嗎?」
媽咪:「不行喔!等你大一點再吃喔!」


7 
哈~趁媽咪不注意,先下手為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