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還真不是我的天,一早開開心心的出門上課,到教室想將手機調成震動,想不到他竟然失去螢幕,整個畫面呈現漆黑,這真是令人感到心慌慌,平時住宿在外,離開電腦能與人聯繫的最佳工具,就是手機,沒螢幕的手機還能用嗎?不知道還能不能打?一連串的問號正在腦子裡轉呀轉的,此時身旁剛就坐的同學,突然遞過來一張紙,一股不祥的預感正逐漸升高。

        原來是星期三上課時,要請教育局官員來專題演講,需要製作海報,那怎麼會是要我做,難道就因為我是當科的科代嗎?而且還是臨時通知,一整個讓人莫名其妙,等到下課趕忙跑到所辦詢問助教,助教雖大致告知做的方向,但海報的製作竟然是要我自己畫,或是交由電腦處理再列印出來拼湊,海報大小至少需要四張A4拼湊而成,去哪生這麼大台的印表機,又不是像中小學有海報機可以輸出,就算我手工再好,也不想自‧己‧一‧個‧人‧畫‧海‧報,好歹分工幫忙一下吧!轉頭詢問值班的學姐,學姐也不太清楚海報輸出的方式,此時對於我來說,真有感受到屋漏偏逢連夜雨,心裡還真是○○〤〤。
       
        後來試試看按手機的重撥鍵,竟然可以撥出去,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最後我的"後勤部隊"支援了我的海報,兩個大男生花了快1個半小時,將一大兩小張海報切割輸出,傍晚快速遞交到我的手裡,我花了快一小時裁切拼湊出海報,心裡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海報問題解決了,那我的手機呢?修一個螢幕要900元,我還不如買隻新的,晚上睡覺前,發現連撥號按鍵也壞了,沒有任何感應,整隻手機只剩下一個功能----接電話,還好明天一早的鬧鈴還會響,唉!真是悲哀。

        不過今天我又從谷底爬上來了,辦了一隻新手機小粉紅,從沒用過的三星廠牌,一樣是滑蓋式,雖然功能還不熟稔,但終於又與世界接軌了。
       
        今晚的晚餐和大人去吃了北投有名的拉麵,海帶芽和溫泉蛋還蠻特別的,不過拉麵的湯頭還是比不過日本道地的濃郁,真懷念日本的拉麵呀!接下來陪伴我的就是小粉紅了,但轉換手機後最麻煩的事,就是發現整本電話簿都存在壞掉的手機裡,所以請各位有空請撥個電話給我,告訴我你的手機號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