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正在狂推喝CITY CAFE集點送柏靈頓寶寶熊,本來只因早晨提早上課需咖啡提神,所以買了一杯拿鐵而得到集點券,後來上網觀看活動,發現小熊越看越可愛,六款不同的柏靈頓寶寶熊分別是倫敦熊、台北熊、巴黎熊、紐約熊、東京熊、開普敦熊,個人尤其鍾情穿著格子外套、戴著粉紅帽、穿著粉紅雨鞋的巴黎熊,巴黎熊更是廣告中主打的小熊,看過這篇金‧安德森就知道我對格子風真是難以抗拒,所以和大人開始喝CITY CAFE的熱飲,好不容易終於集滿了六點可以免費換小熊,但學校附近的小7卻開始缺貨,我家樓下的小7更是沒有賣CITY CAFE咖啡,問了有此活動的小7店員小熊何時到,竟然說是4天後,所以我開始滿心期待。



凡集滿六點或三點+49元就可換得一隻小熊,每隻柏靈頓寶寶熊都是以一個紙製小提盒裝著,盒子打 開還可看見小熊被一個黑色塑膠套包覆著,只能隨機選取,因此想拿到夢想中的巴黎熊,真得要有運氣才行,聽聞有人得到的24隻小熊裡,只有一隻巴黎熊,所以我開始有了第一順位~巴黎熊,第二順位~台北熊,第三順位~倫敦熊的複選方案,但我真的衷心期望幸運之神能眷顧我,讓我有機會帶著巴黎熊去旅行。

大人還幫我到網拍找巴黎熊,發現一隻巴黎熊竟有人競標到一千元以上,真是令人咋舌,不得不佩服7-11的廣告行銷策略,念新聞的大人還說這明明就是文化工業閱聽人商品化的政經暴力結構宰制行為,又沒人拿槍逼你去買,可是自己卻甘願被宰制而掏出銀子去買,不過為了完成我的心願,大人還是很努力的喝咖啡。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換熊熊的日子到了,但時間卻從早上十點改成凌晨一點,心裡想說大家應該沒這麼瘋吧!所以悠哉的等到早上七點才好以整暇的去換小熊,結果店員告知......換完了!啥!這也太快了吧!大家為了換小熊都不用睡覺嗎?不死心的我們,接連跑了好幾家小7,終於在捷運北投站附近的小7順利換到。

拆開包裝盒總是令人緊張的,聽說巴黎熊的數量不多,所以我已經不抱任何期望,只要有我想要的小熊就可以了,拆開最後的黑色塑膠套,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雙粉紅色的雨鞋,接著是格子外套,我興奮的大叫,這真是太幸運了吧!接下來拆開的二盒剛好都是我想要的台北熊和倫敦熊,一整個人笑得樂不可支



最上方為我家的小朋友和小熊們的合照,分隔圖片由左到右分別是倫敦熊、台北熊、巴黎熊~



戴著帽子,穿著小鈕釦大衣和小雨鞋的柏靈頓寶寶熊,真是卡哇依!



以下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囉!^^



話說倫敦熊與台北熊在小米家邂逅了漂亮的巴黎熊!兩隻熊正在討論要怎麼上前交朋友。



台北熊自告奮勇說:「台北是我的地盤,巴黎熊搞不好迷路了,我決定用我親切和善的笑容去和他攀談!」
於是大方的開始攀談中~



接著倫敦熊也不甘示弱,因為他們同是來自歐洲,所以很快就彼此熟悉了。



最後大家都成為好朋友,決定組成小熊家族,一起去旅行!

哈~如果你有更好的看圖說故事構想,也歡迎你發表意見!

7-11 CITY CAFE集點送柏靈頓寶寶熊網站,有可愛的小熊電子卡可以傳遞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