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的產檢~9W4D,可以領媽媽手冊囉!

約莫五點多就抵達醫院,出門時可是戰戰兢兢,交通過程中全程帶著口罩,在高達35度的氣溫下顯得更加悶熱,所以到了醫院迫不及待的拿下口罩,後來護士小姐特別告知,醫院傳染病多更加危險,來產檢可得記得隨時戴口罩。

老公此回特別興奮,又可以和小虎見面了,所以就算是塞在路上,老公仍不時關心著我的看診號碼,要我一定得等等他,可想而知老公非常期待。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產檢了,從超音波看來,小虎活力十足,不停的揮舞雙手在羊水裡游來遊去,老公看的眉開眼笑,直說他以後一定是個游泳健將,醫生也說寶寶很健康,身高有2.6cm,看著小小的心臟白點跳呀跳,媽咪好期待能早點見到你耶!

第一次產檢要做的檢驗項目頗多,量完體重測血壓,接著開始聆聽護士小姐給的衛教宣導與孕婦注意事項,抽血和驗尿的檢驗是必然的,不過話說回來,醫生建議我到婦幼醫院多做個初期唐氏症篩檢,約在懷孕11W~13W做檢驗,自費要2200元,但卻熱門的排不進任何時段,只好另外找林口長庚的醫生做檢查囉!

a1 
適逢七夕情人節,晚餐早早就訂好餐廳,不
過也因為產檢耗費了一些時間,差點趕不上訂位,還好最後很順利地吃到了好吃的豬排腰內肉和滿滿的高麗菜絲,令人感到滿足又開心!

回家後老公仔細的在媽媽手冊上寫下我的名字,這是屬於我的媽媽手冊,要跟著我直到生產,想著明年的預產期,不管是雙魚寶寶或是牡羊寶寶,只要小虎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