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寒流來襲,一早把自己包成一頭熊,就到醫院報到產檢啦!依舊做了例行性的檢查─驗蛋白尿、量血壓、體重,接著測量胎心音並由醫生丈量子宮高度,然後照超音波,活潑的小喵依舊動力十足的活動著,不過還是很頑皮的頭上屁股下,每次產檢時幾乎胎位都是不正,雖然要到30週胎兒較不會在子宮內轉來轉去,但醫生開始要我做膝胸臥式運動,有點類似瑜珈的貓式,藉以改善胎位不正,大肚做起來還是有點吃力咧!

此回小喵體重1200公克,濤濤聽了很滿意,營養品似乎都有吸收到,不過為了讓小喵也能頭好壯壯,我要開始吃魚油了,老實說,對於營養品我以前總是敬謝不敏,不過為了小喵成長的營養所需,現在每天必吃的就是新寶鈉多、魚油、鈣片、蛋白素,雖然味道不怎麼好,也是得吞下去。產檢結束後,至長庚的媽媽教室上了簡單的衛教課,現在醫院都鼓勵媽咪們餵母乳,也大力推廣母嬰同室,下回產檢時就可以學習如何測量胎動了。
M1 
聖誕節來臨前的台北街頭,有著濃濃的聖誕氣氛,上回在新聞上看到了台北101的Tiffany聖誕樹,一定要老公帶我去看看,果真很有Tiffany的Fu,亦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們駐足拍照,特有的Tiffany藍,樹上還懸掛了滿滿的溜冰鞋,簡單又大方。

M2 
不過也別小看了101裡頭,我們只是小逛了一樓,至少就看到了三、四棵不同風格的聖誕樹,都是由知名品牌專櫃所提供,瞧~是不是都很繽紛亮眼呢!
M3 
但我還是最愛身後這棵傳統Fu的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