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今年我家爸比順利升官了,為了恭賀他,我們去了一趟CAMPER幫他挑了一雙好鞋。

B2 
還記得媽咪曾說過,一雙好鞋可以帶你去很多地方,當然包括陪你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囉!^^爸比很早以前原就有一雙CAMPER的經典鞋鞋,不過已經穿了N年,變得很老舊,念舊的他還是捨不得丟棄,雖然中間媽咪有帶他去EDWIN買了一雙類似的鞋,不過還是經不起歲月的摧殘,應該要功成身退了。這次原本預計想去CAMPER的特賣會看看,但似乎好貨在活動開始的第一天都被挑光光,雖然爸比一直說他想把買鞋的錢錢省下來給小喵買東西,不過每次看到爸比穿著很舊很舊的鞋,我們還是想幫他換一雙新鞋鞋,於是專程到了百貨公司,挑了這款限量鞋喔!

B3 
這款鞋鞋除了原有的豆豆鞋底,車縫邊也很特別,鞋面有著特殊的花紋設計,夏天換個鞋帶又是另一種感覺,由於現場只剩一雙,於是請店員幫忙調新貨,聽店員說全省只剩四雙,而且有兩雙已經被預訂了,所以我家爸比很幸運的買到其中的一雙鞋。

B4 
我許小米當然不能免俗的也要來試穿看看,不過怎麼這雙鞋鞋這麼大呀!!

B5 
瞧~爸比笑得很開心喔!很滿意這份禮物吧!現在我家爸比超寶貝他的這雙鞋鞋,應該又可以穿很久了吧!不過小米提醒大家,送鞋鞋或雨傘給人家記得要向收禮物的人象徵性的拿一塊錢喔!因為這些禮物有請人走路或分離的意思,所以媽咪也象徵性的跟爸比拿了十塊錢,當然這十塊錢就進了我的黃豬豬撲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