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晃眼間兩年過去了,時光過的飛快,想當初婚禮上小丸子還懷著身孕,現在小胖妞都已經兩歲了呀!

結婚的頭一年應該是夫妻雙方的磨合期,吵吵鬧鬧總是在所難免,我們也不例外,生活中的小事情偶爾也會被放大檢視,婚後的兩人最常爭吵的原因大多來自於雙方的家庭觀念不同,有時也會上演大爆走的戲碼,但很感謝我遇到個很開明的婆婆,總是能適時的開導我們。

婚後的第二年~應該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光,猶記當時老公正是撰寫論文的最後一年,學校的課業也少,故常泡在我租賃的小套房寫著他的論文,而我下課後最幸福的就是有人幫忙準備熱騰騰的雞腿便當,兩個人窩在小套房裡吃著便當、看著電視,最平凡簡單的生活,竟然讓人回想起來仍舊念念不忘。

在2009年寒假的一開始,兩人再度踏上日本的國土進行十天的京版神自助行,此回的旅行除了帶給我們不同文化的衝擊,更有著滿滿的收穫與回憶,暑假規劃的菊島之旅在悠閒外也多了許多的甜蜜,湛藍的藍天碧海,使我倆更能深深懂得旅行的意義其實不只是看風景,而是心靈的洗滌與伴侶的陪伴。

66 

結婚滿雙週年了,我們又再度回到交往第一次吃飯的那比,這回更帶了一些不同的情感,拿起相機記錄起雙週年的慶賀,但我想此回最大的禮物應該是肚子裡的小喵吧!兩人一起衷心期待著小喵的出生,為我們的未來注入更多滿滿且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