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六週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一晃眼時光過的飛快,我們都認識十年了,扳開指頭算算,今年堂堂邁入結婚六週年,這幾年過的還充實愉快嗎?!

猶記得結婚的第一年,是兩個家庭的交合,也是我們爭吵最多的一年,但彼此的脾氣個性也在這一來一往的摩擦中漸漸取得平衡點,讓我們能相處的更融洽;婚後第二年順利懷孕,整個孕期雖然還得兼顧研所的課程,但老公和婆婆把我呵護的無微不至,讓我能夠平安度過孕期中的不適,順利在隔年產下可愛的小安安,接著忙碌的新手媽媽生活開始;第三年應是讓人甜蜜又痛苦的一年,老公調任外島一個月才回台一次,讓我平時更得獨立堅強,除了得兼顧研所的論文撰寫,還得全職養育小安安,只能等婆婆放假時替手幫忙稍微喘息,但帶著她一起去學校上課、訪談與Meeting依舊是我最驕傲且懷念的事情,現在想想還好一切都順利的走過,也慶幸有老公和婆婆的全力支持,讓我能順利取得碩士文憑並帶好小安安;第四年幾乎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度過,適逢老公回台就讀專班,也能幫忙分擔掉一些家務的辛勞;第五年開始為了小孩的教養有了不同的意見,雖然也是會有小摩擦,但很謝謝老公能夠耐心的聆聽支持與包容,讓我們在教養這條路上盡量有著一致的意見,縱使爸比對小安安極度的疼愛仍讓我有些擔憂,但我想經由適時的提點,我們會做的越來越棒!

今年邁入第六年,期許已久的二寶~安寶寶終於來報到了,初期的孕期讓我實在非常難受,但只要孩子健康的成長,一切都是值得的,小安安也超級期待呢!

這六年的時光裡有甜蜜、有歡笑、有爭吵、有淚水,但這些回憶都是構築我們未來更幸福的藍圖,不是嗎?
結婚六年了,在紀念日中算是鐵婚,如果再選擇一次,你還會有鋼鐵堅強般的心再和我結婚一次嗎?

婚後的生活是越來越甜蜜,加上有了可愛的第三者小安安相伴,每天都有新奇有趣的事發生,讓我們彼此期許美好的未來,明年準備迎接安寶寶誕生,新手爸爸第二回,你準備好了嗎?!

                                                                                                                        愛你的老婆

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六週年 鐵婚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