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九.....是你滿月的生日
已經許久沒聯絡了,不知怎麼的,忽然想到你,想起以前的種種往事。

還記得我們相識在微醺的夏日午後,一臉燦爛的微笑掛在你隨風舞動的容顏,覺得你應該是個向陽的人吧!當時跟你,不熟,也許將來有機會能成為好朋友。
應同事的邀約,參與夏夜晚風的晚會,看到在台上認真彈唱的你,修長的雙手輕輕撥弄著弦線,格外有一股吸引人的魅力,就算夜已深,【離人】陣陣回音依舊低柔迴盪在耳..........

已經逐漸淡忘我們是如何熟稔的,也許是星座相合也說不定,那天看著電視節目演唱一連串的民歌,聽著聽著就想起你了,你也是愛民歌與吉他吧!我大學總愛去民歌西餐廳,也許是想找尋一點你的影子,但是,他們怎麼唱也沒比你好,只好冀望能再聽見你唱歌,除了痴心絕對外,你還欠我一首歌,一首你答應要彈唱給我聽的歌。除了唱歌,我想你應該也蠻適合當廣播的,聲音總是輕柔富含磁性,像是催人入夢的搖籃曲,百聽不厭,就像夏日午後的涼風拂過臉龐,一種透心涼的感覺。

你說能當我的朋友讓你覺得很幸福,這也是我的榮幸吧!不過忙碌的你,似乎抽不出許多時間來休息,常為了生活而忙碌著,若是下次有機會再碰面,我想問問你,你的夢想是什麼呢?還會繼續堅持下去嗎?最後祝福依舊忙碌的你,一切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