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趁著中秋節連續假期回宜蘭,將整個訂婚儀式給完成了,訂婚前一晚媽咪和姑婆忙著準備所有禮品,一直到半夜三更才就寢,我雖然12點多睡,不過隔天一早5點多起床時,媽咪他們全都起床了。和新祕小紅約早上六點半開始化妝,小紅和她的學生都很早到,下次再專篇介紹我的訂婚新祕-小紅。

濤濤一早六點多就從台北出發到宜蘭和媒人會合,這回的媒人一樣是姑婆,時辰原先從早上9點到11點,但濤濤也太準時了吧!九點就到我家了,我們都還在化妝呢!一整個措手不及,呼~還好訂婚總算圓滿完成,現在就剩下10/7當天的聯合婚禮和10/21的補請宴客了。
  
    奉茶了~牽著我的就是姑婆   

                               看濤濤笑的多開心

 
       訂婚喜餅~御倉屋                        儀式進行~戴項鍊
 
                                    戴手鍊   

                                     套戒指了
  
               換我幫濤濤戴項鍊     

                                         套上戒指
                
                  訂婚儀式完成
        
                          男方親友大合照
                                      
                         女方親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