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問我,結婚後住哪?!
其實婚後我的生活沒有很大的改變,一到五一樣待在新莊,假日才和濤濤回桃園,所以我們應該算是「假日夫妻」吧!因為一星期能夠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不多,所以我們很重視假日的生活品質,能夠待在家就會一起幫忙做家事,每個假日幾乎都會撥空到附近走走。

上個週末去了中壢的SOGO,竟然在那裡發現了Mister Dount,下回想吃甜甜圈就不必再跑到台北買, 說到Mister Dount的甜甜圈,我最偏好的是波堤系列,尤其是黑五穀糖波堤,吃起來像麻糬一樣QQ又不會太甜,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這次從透明的窗外觀看到整個波堤的製作過程,原來是透過特殊的模具擠出似串珠形狀的麵團,接著放入熱油鍋中油炸,起鍋後再加上其他的調味品就可完成好吃的波堤,如果沾上巧克力醬就變成巧克力波堤了。



      面對滿滿的甜甜圈,小米說:「好想全部買回家!」

   
    小時候玩的推車遊戲,小朋友不要學!

其實日常生活中只要多一點用心,用心觀看新事物,用心和家人相處,每一天都可以過得很快樂。為了幫家中添購新的餐桌,我們去了一趟IKEA,買了一張餐桌+四把椅子,在偌大的倉庫中尋找餐桌,讓我逛到腿都痠了,就和濤濤玩起小時候的遊戲,站到推車上要濤濤推著我走,沿路還怕被倉管人員發現,得小心翼翼的,回家後雖然組裝餐桌的過程讓我們花了快半天的時間,不過一起動手完成的作品總是令人感動,在上頭享用食物也覺得格外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