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 
猶記得多年前與老公剛認識,當時正在準備考試,於是他送了一個「追分成功」的車票吊飾給我,祝福我考試一切順利,這次難得來到中部進行悠閒之旅,當然要來追分車站走走囉!

c1 
一早在國軍英雄館享用豐盛的中式早餐,因為剛巧碰到學生放寒假,有好多老師帶著小學生入住英雄館,可能是冬令營吧!嘴饞的我吃完早餐在往追分車站的路上,剛好經過網路上團購超夯的洪瑞珍三明治本店,當然得下車買囉!瞧我家小米也忍不住偷吃,雖然只有簡單的火腿加蛋皮,不過可能因為美乃滋的緣故,所以整個三明治吃起來很清爽。

c3 
不一會就抵達今天旅遊的第一站~追分車站。追分車站是現存的木造車站之一,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有著質樸的美感。

c4 
就連車站裡頭候車處,全部都是以原木打造的,牆壁上泛黃的照片更可看出車站的歷史。

c6 
售票口~可買到"追分-成功"的硬式火車票,一張15元。

c7 
售票口旁邊還備有許多紀念印章,可以蓋在車票上喔!

c7 
成功的頭一站~

c5 
剪票口上方也裝了跑馬燈,有點新舊的衝突Fu~

c8 
我們和站員表明想拍拍車站內部,站員只提醒不可跨過鐵軌到月台上即可,於是就在車站許願池旁拍了許久,在車站外的另一頭是個小公園,當然要跟鞦韆拍拍照啦!不過我只能做做樣子過過乾癮,瞧老公盪的多開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