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乍暖還寒的天氣,冷熱氣流對流旺盛,最近又不敵感冒病毒的肆虐,又中標了。

昨天一早醒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聲音幾乎不見,費力的說話連喉嚨都感到發痛,一想到上午馬上有課,真是煩惱,還得想想沒聲音要怎麼上課呀!

平日保養喉嚨的方法就是不喝冰水、儘量少吃冰、少吃辛辣食物,但最近的感冒總是由喉嚨開始,上回也是咳了很久才痊癒,這回又沒聲音了,醫生要我多休息少說話,但聲音可是我吃飯的工具,總不可能上課都不講話吧!

早上寫了紙條給小老師,可憐的老師沒聲音上課了,小老師很貼心,要我少講話,上課安排考試,學生也都乖乖的不吵鬧,還有人問我怎麼沒聲音,這我也很無奈呀!明明有很多話想講,可是都無法講出來。

看來我得要更用心好好保養我的喉嚨了,有沒有什麼祕方可以趕快讓我恢復呢?今天已經比昨天好多了,至少還講的出話來,昨天早上的班級學生都很乖,能夠體諒老師感冒沒聲音,上課都很安靜,在此要謝謝你們啊!這樣的舉動很窩心,讓老師很感動ㄋㄟ!呼~不過考試快到了,你們也要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