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滿35W,進行第七次產檢,從本次之後,每週都必須進行產檢,而此次產檢最令我出乎意料的,就是「內診」了。

看著媽媽手冊上的紀錄,乙型鏈球菌篩檢大概是36~37W進行,但因為肚裡的小喵比預期正常值的大,所以醫生提早幫我做此項篩檢,沒什麼心理準備的我,聽到護士說要進行此項檢查,又聯想到BBH上媽咪們陳述的不愉快,老實說有點擔心,不過因為醫生經驗純熟,所以進行乙型鏈球菌篩檢時完全不會痛,只是以棉花棒在陰道口取樣,本以為終於可以鬆口氣了,誰知醫生接著說,順便內診一下吧!看看子宮大小能不能順利自然產~頭一次懷孕內診,真是令人難忘的感覺。醫生要我哈氣全身放鬆,不可以吸氣,內診後子宮大小正常,加上寶寶胎位正,可以自然產囉!只是肌肉有點緊,因為都還未開始爬樓梯運動呀!

d1 
本次肚子真的圓滾滾,肚圍已經快要40吋,小喵也因為成長空間變小,所以運動的強度比以往都明顯,而此回醫生也宣布,小喵進度超前許多,所以很可能會提早生,還提醒我許多產兆應注意的地方,開始讓我有點皮皮挫,原來小喵比較想當雙魚寶寶呀!回家後馬上聯絡Chicco提早將小喵的床床送來,也開始清洗小喵的衣物,這時只能聽到婆婆直說,小小的衣服好可愛喔! 天氣趕快放晴吧!衣服才能趕快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