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發文已快滿一個月,這一個月對我來說,生活上非常忙碌,而心情也是五味雜陳,主要的困擾來源,就是論文計畫。

面對問題與挑戰總是勇往直前的我,首次在面臨提論文計畫時,幾乎想要臨陣退縮了。除了題目在申請截止前被大改,致使文獻大半部分得重寫,研究方法也由量化轉為質化,面臨需同時照顧小安安與完成前三章,時間實在窘迫,接踵而來的壓力讓我幾乎想放棄在本學期提出論文計畫考試,但在老闆的堅持與老公、婆婆的協助之下,在十天之內完成了前三章,並且在今天通過了論文計畫的考試,雖然接下來要進行資料的蒐集與整理的步驟也許更加繁複,但我想只要去做就對了,也許總感覺到時間不夠用,但人的潛力是無可限量的,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得到。

也許事事不能盡如人意,但只要努力嘗試,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今天也很感謝來幫忙的同學,婆婆也帶著小安安來幫我助陣,又幾乎是全家大小出動囉!

n1 
小安安:媽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